Utopian

看我升龙斩落凤斩三段斩剑定天下。

小甜饼or玻璃渣?

ooc

      “喜欢...孩子么...”李星和看着郑基石上传的ins恍了恍神,“想要快点成为能让我安心的好女人的好老公的最大的理由”,,也是,一个美满的家庭,与自己有着神奇血缘关系的可爱的孩子,任谁都会向往啊。苦笑着扯了扯嘴角,“那我呢”

          郑基石觉得这几天李星和很奇怪,特别奇怪,自己腻味地叫他 山花精的时候不再回应自己,总是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从自己怀里逃脱,甚至连见面的时间都少了。

         “loco呀,帮我听听这段beat,有什么不足吗”李星和坐在椅子上扭着头召唤loco。“loco出去了,我来听听吧”郑基石笑嘻嘻地圈住李星和。李星和冷着脸,慢慢拨开他的手臂, “不用麻烦哥了,我等loco回来就好了”。

           郑基石脸上的笑意也褪了下去
“呀,李星和,你没病吧!我怎么惹你了?”
“哥没做什么,是我的错”李星和推开郑基石向外走。
“呀西!”           

          
            郑基石呆在自己的工作室写rap词,接到了李星和的电话,恨恨地想着那人无缘无故冷落自己,却还是下意识地按下了接听键。

          “喂…,是基石精吗,我是你的山花精啊,,嘻嘻嘻”郑基石似乎透过手机信号就能闻到那股浓烈的酒气,皱着眉头问“你现在在哪儿呢”          “我在...我在...,,我迷路了,基石精,我迷路了”郑基石知道从他嘴里问不出什么,通过嘈杂的背景音猜测应该是他们常去的那个club“你呆在那里别动,我来接你” 

             郑基石进了酒吧就看到窝在角落的小小的身影,“山花精,山花精,我们回家了”
“你是...谁呀”“我是基石精啊”“别骗我了,郑基石他才不会来找我呢,他不要我了”
“不会的不会的”   “郑基石他不要我了,他想要孩子了,我们没可能的...没可能的” 郑基石这才明白过来这几天李星和反常的根源。

          懊恼着自己的粗心大意,郑基石把李星和扶起来,李星和哭的鼻子都红了,满脸都是泪。太让人心疼了。郑基石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不然自己的心就要疼死了。他拉过李星和,亲了上去,把他的呜咽消融在舌尖
“我不要孩子,有你就好了”


………………感觉我已经到死胡同里了,写的文都是一个风格,差不多的套路,,好方………………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