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pian

看我升龙斩落凤斩三段斩剑定天下。

哭声

哭声

        郑基石最近社交活动多了起来,一下子作为电灯泡和bewhy情侣一起玩耍,一下子又出现在了郑俊英的ins上。

         而今天,李星和又听到郑基石“哥今天在××酒吧有活动,先走了啊”以及之后的关门声,紧了紧手里的鼠标。

         等李星和满意地完成今天的工作,已经将近22点了。想打个电话叫份外卖,却看到了手机上一条电影推送,一部口碑不错的恐怖片。推送上的一张图就吓到了平时就害怕看恐怖片的他。刚想删掉,顿了一下,反倒找到了电影点开播放,然后发了一条snapchat“一个人看…😵害怕”。

         另一边,郑基石从舞池退出来,拿了杯酒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随意翻了一下,就看到了那条信息。本来一个大男人,也不需要那么用心呵护,但是之前李星和少数的几次看恐怖片都表现得让他心疼。

         而李星和这边的电影情节已经慢慢推进高潮,一次又一次的反转,扑朔迷离的真相,还有令人心惊的恐怖氛围,持续地刺激着他的心脏。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团,“呀,郑基石怎么还不回来”

          当郑基石推开工作室的门,看到的就是几乎整个人缩到椅子里面的山花精,嘟嘟囔囔带着哭腔的自言自语,还有微不可察颤抖着的身体。赶紧上前把李星和从椅子里拉起来,恐惧使李星和顾不上许多,直接扑到了郑基石怀里。安全感反而使人脆弱,他在郑基石怀里轻轻抽噎起来。郑基石只好一下一下地轻抚着他的背,柔声细语地安慰。

         “我害怕”
         “不怕不怕” 
         “我害怕”
         “有我在呢”
         “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以后不会了,以后山花精想看恐怖电影,我陪你一起看”
          “我以后再也不看恐怖片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