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pian

看我升龙斩落凤斩三段斩剑定天下。

最佳couple

(鉴于CP太冷,本小可爱决定再为SimG的发扬光大出一份力,,文笔渣orz)

        gray和loco获得了culttwo的最佳CP奖,其实郑基石心里是拒绝的。

     
       GRAY总是参与loco的歌,后来一起上综艺上电台,一起在舞台上表演,所以在很多人心里,gray和loco一起出现是理所应当的。

     
        在Tablo的梦想电台上,提到搜索GRAY出来的第一个名字是loco时,郑基石也会半真半假地说一句“真嫉妒啊”来表达一下不满(当然大家也并没有听出真的那部分了)

      
          郑基石也知道这根本没什么,但是他还是不可控制地小心眼儿了,当然从他三番两次有意无意地在摄像机面前做出一些小举动宣布主权来看,郑基石本来也并不是一个心很大的人,对李星和。

      
       这些小心眼儿,在我们山花精在ins上说“会呈现美丽的爱情给大家的”一句之后,都变本加厉地发作了。看着手机屏幕上的那张最佳CP的认证图,看来不只是要对别人宣布主权,某些人也应该清楚地认识一下自己的归属权在谁那里了,郑基石想。

         推开gray ground的门,郑基石就看到gray和loco在讨论新曲。

        
         “loco啊,宰范xi找你有事”,一句话就把我们单纯的locoxi支出去了。郑基石顺手就把门反锁了。李星和是谁啊,他看这架势就知道他的基石精不对劲,心里略一思索就猜到了原因。“呀,我们基石精不会是在吃醋吧”,郑基石没有答话,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这时候李星和才意识到,自己似乎低估这个男人的小情绪了。

           李星和被一步步上前的男人逼得一直后退,直到撞上了工作台,退无可退。郑基石钳制住李星和的手腕,凑上前,鼻息轻轻略过李星和的耳朵“既然我们山花精都知道我会吃醋,为什么不收敛点呢,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吗,嗯?山花精”


            李星和的耳尖以肉眼可见速度红了起来,试图挣脱无果后,定了定神,干脆向前,窝到了郑基石怀里,亲上了男人的嘴唇,“我只喜欢你哦,基石精”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