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pian

看我升龙斩落凤斩三段斩剑定天下。

SimG 小段子

           郑基石喜欢捏别人的脸(尤其是唱success crazed的时候)——这是众所周知的习惯了,甚至李星和已经能扣准时间等着他来捏了。

            这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呢,郑基石想,大概是第一次捏李盛华的脸的时候,称心的触感撩拨起他的施虐因子,让他不由自主地想用力揉搓,希望看到对方吃痛的表情。

             不对劲,纵使在女人间如鱼得水,郑基石也没能理解自己莫名其妙的心理。所以在后来的舞台上,他尝试着去捏其他人的脸,可是感觉都不对,都是爷们儿,还真没什么好捏的。

             在后来的舞台,他又捏上了山花的脸,惹得李星和吃痛的“嘶”了一声,被他的抽气声拉回意识,郑基石放松了力道,但还是扣着对方的脸。李盛华被这哥们儿弄得无奈,也就翻起了白眼,由着他去了。

          
           于是郑基石知道,平时温和好相处的自己在舞台上才会出现的戾气和暴虐因子,在某些时候,也会用在李盛华身上。

评论(1)

热度(31)